念書真的好累
好想放棄又覺得會遺憾
這種轉念之間的矛盾一直存在我心中
如果一直這樣想是要怎麼全力以赴呀

考上早一點調單位
考上薪水增加
考上以後離家遠
考上社會地位更好

沒考上晚一點調單位
沒考上薪水頂多不變
沒考上人生徒增噓憾
沒考上少了自我實現感
沒考上會被笑??(多想的嗎)

其實什麼都不缺
有親愛的爹娘
有很好的工作
有無憂的生活
未來不用煩惱房子車子
未來不用煩惱貸款

可是
我真的真的很想考上啊
可是
我又很怕很怕考上以後會到很遠的地方....
一萬個可是 一萬個可能
為了這些 為了這些我所期待的美好的將來
我知道我的努力還不夠
我知道人生沒有十全十美的
有了這個 想要那個 還缺這個缺那個
人就是一句話
不.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