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會定這個沒營養的目標都是因為某人嫌我小腹很礙眼
最近吃飯時 看到桌上一本新光三越的DM拿起來從第一頁開始翻了起來
(別懷疑,一年就是週年慶和母親節這二大重要節日折扣總是特別豐富)
看到model身材穿衣服又纖細又瘦就開始想像我穿漂亮衣服的樣子
還說如果拿一萬塊給我買衣服鞋子穿起來應該很美
正想的很完美之時 
他又想到:可是那天在MANGO試衣服明明就看到小腹肉佔據我的肚子
還是搖搖頭不要好了
就是一副美女圖幻滅的樣子!!
於是,我的一萬塊泡湯了

於是莫名奇妙的,今天晚上開始我多了一個任務
美食開始成了拒絕往來戶
哦~~心裡開始吶喊晚上我才剛吃了半根香腸和一塊豬排
現在這個樣子不行哪~~
一個月之內我要瘦小腹瘦成平坦狀
如果沒有,第二個月打八折,以此類推


我發誓:我一定要從你手上拿到一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