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又到了 台灣夏日的豔陽在屏東尤其旺盛
從早上八點到下午五六點 走在戶外就好像整個人快被烤焦一樣
之前 整個冬天由於整日都是長袖所以不必搽防曬
但打自我開始覺得這個陽光會毒死我小心翼翼呵護的皮膚後
只要出門必定外套洋傘護身 傘不能拿太漂亮的,要有防紫外線的遮罩式傘
開車必定車上放一件外套蓋大腿
加長式口罩.太陽眼鏡.短手套.七分袖手套俱備 就是要太陽遠離我
真的沒辦法啊
女生天生就是要白.白.白才會好看
你們男生總是說擦什麼防曬油啦 全部都是化學物質
嘿呀 就是因為你們都喜歡白白的正妹咩
搞的我們女人這麼辛苦!
說真的,皮膚白了以後,尤其更禁不住一點曬
曬了一下就覺得皮膚刺痛很難過
可是呢 回到家還是會馬上卸妝洗臉 擦上美白乳液.絲瓜水當面膜
之前呢 聽說不加糖的檸檬水可以美白又減肥 p.s加糖的檸檬水會酸鹼中和沒效
很忍耐的連續喝了七天 因為真的好酸好酸
我開始出現牙齒酸的心理作用了
可是小腹開始很聽話的變小了 
連手手也更白了 哇哈哈真的很有效呢
不過在我開始美又白的時候就停止這種虐待自己的方法了
我真的覺得喝檸檬水很有用但又很痛苦

夏天真的來了 我的防曬機制又開始啟動
每天早上先擦手腳 等到中午再補一下
有時候也會偷懶不擦
我用過的防曬乳:
蜜妮=>還好
露得清=>還ok(以同價位產品而言還不錯)
妮薇亞=>又粘又沒用
曼秀雷敦=>還ok(我試過所有防曬乳中最便宜又有效的,缺點是太小罐)
ANESSA=>還不錯(1罐600~800)
雅詩蘭黛=>好用(我試過最好用的,但也小貴 1000左右)
雅漾=>效果好但粘粘的(比雅詩蘭黛貴 1300左右)
佳麗寶=>還可以(1罐450)
去年一整個夏天我用掉的防曬乳將近5000大洋

雖然最喜歡雅詩蘭黛的 但這麼貴不到一個月就會被我用掉我實在養不起呀
為什麼用這麼兇?你以為防曬乳不用補就可以維持一整天嗎
而且我還很省的只補一次
結論:當女人辛苦,當漂亮的女人更辛苦,但是我們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