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工作很忙 回到家都累翻只想在床上躺
但還是會帶書在上班閒餘時看
今天下午同事把小孩帶來寫功課
看他呢 一邊喃喃自語 一副怡然自得的樣子
一會又忙著拿書本打蒼蠅
一下椅子又翹來翹去
考卷大概每隔十分鐘才寫一下
眼睛不時東看西瞄
我呢 也在看書
我坐著時是挺安靜的
但我隔壁就坐著一個很可愛但又很吵的小孩
一下念書亂動一下又自己很快樂的在唱歌
旁邊電腦還在播放著運動會大會舞的帶動唱歌曲曲目之一
"伍佰,你是我的花朵"
突然感受到和小孩子一起坐著念書的差別
就是,我還要去管教他
乖乖看書,別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