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俗稱的4月日 我們是算農曆 正在策劃收涎!!~~~~

現在超愛流口水 往往看一回電視就要用掉一堆衛生紙
開始會虎視耽耽的看著大人們吃飯 尤其超愛櫻桃
前一陣厭奶期已經過了 人家都說厭奶期是一陣一陣子的
現在平常白天2個小時就要吃一次ㄋㄟㄋㄟ 都喝到剩一點點
晚上睡覺可累死我了 
一個晚上要喝3次 而且還不是只喝一點點的那種
是泡150c.c會喝到見底或只剩2.30c.c的
他這麼會喝的結果 也反映在體重上

我和爸爸二個人分別抱著他站在體重機上
各自減掉自己的體重 都是7.2kg
可見體重機還是很有信度的
4個月7.2kg 這對配方奶的baby而言是虛胖嗎 我也不知道
反正小孩想喝就讓他喝 他不想喝就不要喝囉

畢竟快4個月大了 也比較不會亂哭
晚上都要找我 我一抱他就止住不哭 然後很快就睡著 
如果是姑姑保姆或阿嬤抱都不要
他爸爸倒是晾在一邊樂得輕鬆
他媽媽我還趁機練體力 抱著他上下樓梯
瘦身大概就是這樣瘦下來的 XD
可是抱著一個7公斤多的寶寶這樣走個十分鐘 我的腰簡直快斷了
真的不知道這樣膨下去我會不會有一天抱不動他
如果哭不停 就拿他外婆去廟裡求來的花草幫他洗澡
不知有沒有效反正是沒哭了

3個多月開始 會翻身了 不過他現在只會往左邊翻 而且還翻不回來
幫他穿沛沛總是不停的亂踢亂動 搞的媽媽我快發脾氣
抱著他放到床上有時候還不是乖乖平躺 身體會主動側向一邊

很愛吃手手 每天都幫他用掉不少衛生紙 因為一直吃手也不怎麼需要戴手套
吃完手手整個嘴巴旁邊或手上都是口水~~~orz
這讓我想到上次在新天地跟同事見面時 他的小孩看到我一把抓起我的手往嘴巴送的慘況....

  假動作 表演整隻手塞進嘴 糟,被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