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員的出現往往不只是一個人
這也意指全家人的生活作息都會跟著改變
簡直就是一場蝴蝶效應

 

晚上6.7點是寶寶正要開始睡覺的時間
為什麼呢  當他開始揮的無厘頭 怎麼哄也哄不停的時候
代表他很想睡但又睡不著
一個小孩子竟然會這麼淺眠
可能跟他媽我本身也有關係
倒是他現在不坐汽座了 因此怎麼搖也沒用所以這個法寶宣告失效
只好又恢復傳統的抱抱策略  一個抱完換另一個抱
昨天從大億麗緻跑完行程回家後
寶寶開始黑白揮了  我連晚飯都來不及吃就把他抱起來哄
抱也要有個枯塞 抱不好他還會耍脾氣
待他靜下來吸嘴嘴後 我抱了半小時
自以為他已經睡著放到床上 怕他又醒來於是我又待了一會兒觀察他的睡眠情形
結果不到十分鐘他又醒來亂哭
我又連忙抱起來連哄帶騙 這次也抱了半個多鐘頭
搞的我肚子空空飯沒吃 腰痠背痛
想說這次應該穩當沒問題
再度放回床上 這次更慘~~~ 一放回床上又整個小手揮不停=>加起來我已經抱了1小時
接下來換婆婆抱  公公忙著泡奶餵他喝
結果他老兄也不領情根本不喝

這可好了 怎麼辦呢
只好使出絕招了  
絕招是 開車載他到處晃 通常這招會見效
聽醫生的解釋如果是腸絞痛 寶寶聽到引擎聲就不會哭了
於是趕忙用包巾包起來等老公開車出門
寶寶好像知道只要用包巾包起來就代表要出門一樣
等老公開車到門口時  竟然不哭了
那當然我們也不用開車啦 就讓他待在家裡
婆婆抱著 寶寶眼睛睜得大大的一直看她
那個表情好像在說:怎麼還沒上車 
倒也沒哭就是了 但不知道這個騙術到哪一天會失靈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最後 車也沒坐 就一直抱著直到他睡著為止
不過我想總有一天這招也會失效

他終於在公婆的床上睡著了
但只要我一進去開個門 就算躡手躡腳也很容易驚醒他

本來很想抱到房間跟我們夫妻一起睡
但是在場的每個人沒人敢試火
尤其是他睡著以後再被吵起來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他哭起來實在是宇宙超級無敵霹靂可怕 沒人止得住
所以還是暫時跟公婆睡了
不僅我們無奈 公婆也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