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以後
我發現時間真的被切割的很緊湊
已經連續二三天沒有好好抱抱我的兒子了

每天最期待的時刻 就是下班回家抱小孩
一個多月時  他總要人抱著不離身
寶寶的個性跟媽咪一樣捉摸不定
偏偏我兒子現在轉性現在開始不喜歡給人抱
前一刻躺在餐搖椅上玩的很開心
下一刻抱起來沒多久就開始變臉 >_<

上班時間有大姐幫忙帶
下班後有公婆.老公還有我搶著抱
現在每天跟兒子相處的時間不到一小時
很怕很怕他會忘了我這個辛苦生下他的媽咪
我一抱起他沒多久 他就開始變臉哇哇大哭
是有沒有搞錯啊  我可是媽咪耶!!!
突然很羨慕大姐不用每天趕著上班下班打卡 
下班回到家已經6點半  寶寶大部份8點多就開始吵著要睡覺
真正相處時間其實不到1小時 實在是非常非常短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朝朝暮暮這樣跟寶寶相處 
那真是人世間最美好的事

昨天下班看到寶寶 他一個人躺在餐搖椅上
現在的他可是超會跟我們ㄚㄚ唔唔安咕安咕的
好像聽的懂我們說的話一樣
還會自己在那邊嘆氣
說完每一句他就會ㄚ唔給我聽 
問他要不要抱抱 他還會一副像是搖頭又像是想說什麼話的感覺
超好玩的

今天早上下樓看到兒子 
兒子躺在沙發上
雖然沙發有點斜 可是他竟然試著想翻身了
其實是翻到比較低的那一邊
寶貝 你的腳步會不會太快了一點哪~
寶貝 媽咪很想參與你的每個成長階段 
書上說 寶寶三個月就會分辨自己的母親
20-30公分是寶寶看的最清楚的距離
我們有整整十個月加二個月的感情
十個月裡每天忍受你每天拳打腳踢 卻是我好安心的感覺
二個月中每天跟你朝夕相處 無時無刻都不讓你離開我的視線
當你會追著我的身影跑時  心裡充滿著被你需要的成就感
當你睡醒張開眼睛找不到我嚎啕大哭時 心裡真是著急萬分
寶貝 你是媽咪心上的一塊肉 
抱著你就像擁有全世界
真的好愛你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