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承認現在的孩子比起以前真的聰明許多
聽老一輩的人在講 以前小孩剛出生都看起來憨憨笨笨的什麼都不會
現在的小孩剛出生沒多久 就似乎"懂"許多

上次抱回娘家一禮拜  前幾天都好好的沒事
結果回來的前二天 也不知怎麼回事
常常都哭得不像話 幾乎歇斯底里狀態
有一天晚上還誇張到連續哭1個多小時
我們還急的把寶寶送急診
在坐車的途中寶寶很安靜的不哭了
急診室沒有小兒科醫師又送回來 一路上他都安靜的睡著
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剛剛那個抓狂的樣子
寶寶只要一坐上車 不管人抱著也好 坐著汽座也好 他都變的很安靜
我們發現:彥博是個愛坐車的寶寶

因為彥博晚上都跟爺奶睡 所以我們的睡眠品質還可維持
他爺奶可就沒這麼幸運了 剛從娘家回來那天晚上 時差又亂了到了半夜哭不停
搞到凌晨三點才睡~這可累壞了老人家
依照民間習俗我們隔天馬上帶去收驚
那間廟是台南市有名的收驚的小廟 
說也奇怪 家裡的小孩只要帶去收驚晚上一定好好睡不吵人
果真收了驚以後 接下來的幾天晚上也都平安無事

寶寶白天玩耍時已經會開始愛笑也會認人了
我發現只要我上樓梯他會用眼睛找我 聽到我走樓梯的聲響他也會一直盯著
最近又有一項重大發現 我發現他不愛來我們房間 

因為平常都待客廳和爺奶房間 所以習慣了
只要抱上來四樓我們房間 
本來乖乖的寶寶就開始狂哭 抱下樓以後又好了
我試了好幾次都是這樣
現在想要他習慣我們房間 可能得多抱上來 也多等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