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逛街時目光突然飄向彌月禮盒
目前考慮的蛋糕 大概是歐貝拉.地球這二家蛋糕
但重點是

我突然覺得我的想法和家人不一樣
大家寄來的彌月蛋糕 上面都會附上一張寶寶照片
底下寫著 某某爸某某媽敬贈
讓你知道這是誰的小孩
不過,我們家竟然有人說禮盒上不要放照片
殘酷的事實是,大家吃過蛋糕後
寶寶照片就跟著蛋糕殼的屍體一起進入垃圾筒了
別人頂多只會瞄一眼~哦,他(她)的孩子長這樣啊 ...然後 ..嗯 就沒了
有人說 ,覺得一個剛出生的小孩照片被丟進垃圾筒裡好心疼
好像對小孩不太好....

可是,我也很想跟人家分享喜悅啊
想讓人家知道自己的孩子多麼可愛
閒雜人等:反正嬰兒不就長那樣 都差不多
而且別人的彌月蛋糕都有附寶寶照片
就算有,大家也都這樣啊,也沒什麼關係吧
閒雜人等:你兒子照片被人家扔進垃圾筒你不會心疼嗎
             你兒子照片被人家扔進垃圾筒你不會心疼嗎
             你兒子照片被人家扔進垃圾筒你不會心疼嗎
會的,也會心疼啊  但是想那麼多幹嘛
那乾脆結婚時的謝卡也不要做好啦
反正客人拿回去也是隨手一丟(我是跟著喜帖放在一起)
你又不可能要求人家怎麼處理照片
難道還把他收藏的好好的嗎
所以
我還是想放照片....

昨天,又聽到有一種可以把照片印上去的蛋糕
但是,蛋糕就是蛋糕 印照片好醜好醜好醜
我馬上就否決了這項提議
蛋糕就是要看起來美味可口精緻
包裝就是要看起來順眼

所以到時候彌月蛋糕會怎麼出現在大家眼前,得容我想想~也許會出現二種以上版本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