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上個禮拜開始 就有一些媽媽們說我胎位開始在下降
可是我本人是一點感覺也沒有耶
上次去產檢的時候也問醫生
醫生倒是說 :

我現在還看得到寶寶的臉 代表他還沒進入骨盆腔 應該還好啦~~
主要是看妳自己的感覺
哇勒!這句話等於有講跟沒講一樣ㄋㄟ
倒是這幾天照鏡子的時候 發現肚子最凸的地方己經不是肚臍位置了
這真是天大的發現
難道我也快接近卸貨階段了嗎(竟然有點小興奮)
不過也有人說第一胎沒那麼快
也有人說生男生都會提早出生
目前還正在煩惱何時要開始請待產
待產加補休還剩6天 其餘不夠的還可用事病假請或年休假
再加上產假 整整有二個多月耶
等我回來上班時 已經快11月底了
再上1個月98年就要溜走了 所以其實我的年休假還很夠用
只是我有一種被虐待的心理:不想那麼早請假
有一種莫名的罪惡感好像對不起同事的感覺

但是不請假又好像對不起自己和寶寶~
這幾天中午以後常常覺得膝蓋屈曲起來的時候有點腫脹感
雖然是不明顯的腫脹感(要整個跪在地上才會有感覺) 
腳ㄚ子和小腿倒是沒什麼明顯變化
但是這樣就足以證明一件事:我也水腫了 
一直以為自已可以安然度過這最後一個月
可是也免不了水腫的命運

看看這今昔照片 就可以知道真的是差很大

IMG_0726.jpg  
懷孕前

IMG_2923.jpg 

懷孕後(右側坐著第二)整個小腿跟以前差很大呀~~快暈了

回家後跟老公靠夭了很久
實在不敢相信這是我現在的小腿
所以也開始勵志每天煮紅豆水來喝
煮紅豆水也是給它超級簡單的
不用泡八小時 只要拿到大同電鍋煮滾後悶個半小時就完成啦
不能加糖 所以也不怎麼好喝 想當然爾,紅豆當然是被倒掉的命運啦

事實上 沒幾個女人到了懷孕末期還能維持美麗體態的
只能希望生產後 可以儘速恢復昔日苗條曲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