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很偷懶 已經30週了 才來寫29週的產檢
可是想想還是記錄一下比較好
這次是最後一次一個月的產檢
下次開始就要每二個禮拜給醫生報到一次囉


這次產檢一樣很快很順利
寶寶胎位超級無敵正正正~
連醫生都說  因為姿勢很正的頭朝下 拍不到他的臉還有重要部位
所以這次我一張照片都沒拿到
看不到乖兒子 做媽的我真不知道該感到驕傲呢還是遺憾

原本要預約下下次的診 結果得知醫生8月份要出國
只好暫時把固定星期五的診挪到她在林錦義的星期三夜診
詠馨和林錦義二間診所的好處就是病歷可以連線
因為老闆同一人 醫生群都一樣 媽媽們可以因自己需求換到另一間看診
所以十分方便

目前寶寶1602g  十分好動
但是這個月本人我的體重居然增加了2.2kg!!!!
懷孕到目前為止還第一次被醫生和護士警告:胖太多囉!!!!!
早知道晚飯不要吃太飽 XD
這句話讓我後來的幾天吃東西都十分克制
檢討體重增加的原因應該是:
1.這個月陸續寄來的彌月蛋糕試吃打破了我的界限
2.因為妊娠糖尿50g篩檢正常,所以放心的大吃了蛋糕
偏偏老公又不愛吃蛋糕 結果幾乎都是我把它吃完~阿彌陀佛 真是罪過
我只能說也不能怪我啊,只能說現在糕餅業競爭激烈,最近送來的試吃盒蛋糕還不是普通的多
總之呢,彌月試吃這件事只能暫時擱置

還有啊
這次產檢真的真的很lucky的就是說呢
醫生看完我後就趕去林錦義診所接生了 
下一個病人一定覺得很剉吧
本來我是掛8號 但因為我有點慢來 
事實上我驗尿血壓體重都量好了 可是病歷還來不及送進診間
燈號就跳到9號了 我看到那對9號肚子比我還大的孕婦動作很快的起身走進去
隨後我趕快跟護士說,我是8號耶~~
護士小姐連忙飛速幫我送進去 所以呢還是先叫我進去啦
看到一半 
醫生接到電話:好好,我看完這個馬上過去
結束後 就在要走出診間時
卻聽到護士對著9號說:醫生現在趕去林錦義那邊接生了,不好意思~~
o.s
遇到這個情況
聲音甜美 說話不急不徐的楊醫師還是很有耐心的答覆完我所有的問題才離開
我只能說:她太神了!

我和老公都覺得 那接下來是什麼狀況??? 現在沒醫生哦??
看到lobby還有一堆人在等待
真是覺得自己太幸運了
不然要等到三更半夜呢
深深了解婦產科醫師真不是好當的 簡直是7-11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