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週 今天晚上要去產檢囉
這次要照高層次超音波
聽說時間會很久

這次我也可以好好的端詳一下寶寶的五官了
其實從20週以後 我就深刻的懷疑他是不是跟我們一樣也會是個小臉蛋
因為他跟我倆一樣有個相同的尖下巴 
ㄟ~男生有尖下巴 好不好看勒 這要看他老爸才知道了
所以我應該不用擔心他看起來會嬰兒肥吧

五個多月了 每天都會腰酸頻尿 
腰酸到爆 下班回家只想躺著休息以撫慰支撐1天疲憊的身軀
食慾變好了 醫生說因為羊水有點多 所以不可以吃太多甜的
可是最近我卻瘋狂迷上了巧克力甜筒
知道自己不能吃太多就叫老公幫忙分吃
甜的食物還是很愛 水果也不能多吃 
好想念咖啡 想念蛋糕 想念巧克力
連早餐一杯的豆漿也都改成無糖
中午的茶飲也都無糖去冰  真是孕婦的無奈啊 
剉一下~~我這個月竟然胖了2公斤

五個多月了 手腳還是一樣纖細 只有上手臂肉了一些
老公常說他最愛我的腿型和手指 又修長又好看
照起鏡子 我的腿還是很瘦 一點也沒水腫的感覺
可是彎起膝蓋好像有那麼一點腫 

五個多月了 答應自己每天保持心情愉快
不要做個無禮取鬧的孕婦
要和baby多對話 將來才好帶
媽咪和寶寶血脈相連 所以情緒不好會給寶寶緊張和壓力
有什麼不開心的事 也要努力讓自己心情維持平靜

寶寶更會踢了 最近常覺得他幾乎無時無刻動個不停
不動的時候大概表示他正在睡覺吧
有時候坐著 肚子也鼓鼓的 應該是寶寶在伸展他的肢體
有時候坐著 肚子就給你來一拳踢一下 前一秒中間 下一秒在右邊
有時候坐著 可以感覺他在游泳 應該是在吸吐羊水
躺著的時候 我反而不喜歡側睡
每次側睡 肚子下面就給你來一下 我很怕壓到他又改換另一側
沒想到另一邊也給你來一下 真不知道要怎麼側睡好
還是喜歡平躺 看著鼓起來的肚子真的很幸福

寶寶 爸爸和媽咪晚上就要來看你了
你可不要把臉臉遮住 要給醫生阿姨好好檢查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