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5/10要輪值得留在台南
所以週末便跟老公回娘家提早跟媽咪過母親節

今年開始我有二個媽了
二個媽咪 當然要用不同的愛來表達我的心意
星期六等老公下班後 就直接殺回屏東看娘家的媽媽
回娘家當然不是兩手空空
下午先去新光三越拿opera 蛋糕
拿了蛋糕回到家 剛好趕上老公下班一起回屏東吃晚飯
今年是閏五月 按民間習俗
嫁出去的女兒要拿豬腳和長壽麵線回家 象徵添福添壽
我不知道豬腳要幾隻 要生的還是熟的
也不知道麵線要買哪一種的 
而這些全都是婆婆事先幫我準備的
當然 還有要給媽咪一個大紅包 金額當然是秘密
這個呢 當然要由女婿雙手奉上

週日 跟爸媽提議一起去上館子吃飯
爸媽不想跑太遠 於是我們四人決定去東港吃海產
四個人 重點是好吃不用點太多菜 
我們點了一隻清蒸魚.大龍蝦.空心菜.三杯花枝.海瓜子 
二天過下來 爸媽真的很開心 
開心女兒回來提早過母親節
開心要升格做外公外婆
我也真的很希望他們永遠都很健康

給婆婆的大禮 我們想了很久 因為婆婆實在不缺什麼
按往例 老公和姐姐都會帶婆婆上館子吃飯 不另外送禮
但是嫁過來的第一年 還是覺得要送個禮物比較好
老公說一直很想送包包 因為之前那個已經用很久了
依稀記得婆婆曾經很喜歡一個牌子的包包
那個logo聽老公說很像「選舉的圖案」
我很懷疑...有什麼精品的logo會長的很像「選舉的圖案」
結果 上了1F左邊第一個專櫃才發現
他所謂的這個圖案 居然是Georgio Armani 的logo
害我差點沒咳出來 
包包很漂亮又有質感  但是以女生來說實在太重
問了問價格  五六萬 超出我們的預算 只好作罷
事實上我們還去逛了其他櫃 但是都沒有找到適合的
其實沒有送到包包 我們心裡還是有點遺憾


我說那乾脆改送保養品好了
老公便讓我自行決定
於是去拿蛋糕的那天 也到chanel專櫃為婆婆買了一組頂級保養品
chanel是全年不折扣的 所以也沒有母親節特惠組
但身為媳婦的我 一直很感謝婆婆的照顧
決定還是請小姐包的一份美美的大禮送給婆婆
希望她永遠都漂亮年輕  金額 五位數

我很幸福 有二個媽媽照顧我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就是要讓他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