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婚後,不,應該是從十月搬進這個家開始
我已經好幾個月沒見到電話帳單.信用卡帳單了
不是我忘記更改帳單地址
而是我都要詢問一下才知道我的帳單是不是有人拿去付了
就算攔截到 有時候也是已被拆封的狀態
內容也許是新辦的國民旅遊卡或銀行的優惠折扣資訊
重點是 繳費收據我更是屍骨無存
要是萬一發生類似萍的東森購物事件
我更加難以回想起來~

在這裡 除非使用現金我都不敢亂花錢
每個月的電話和信用卡帳單會老老實實的吐出明細
好處是 你根本沒有機會付錢而且還有額外的零用錢
就像老公說 他根本沒用過提款機
可以想見 以後我也沒什麼機會用提款機
我說啊 太好命~~不知道人間疾苦
壞處是 你的隱私,包含刷卡買了什麼東西 全都無法隱藏

麻煩的是,好用的宅急便,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好用 
每次都會被問買了什麼東西
有時是難以啟齒的 有時是手癢小奢侈一下的東西
於是 有時候為了避免詢問
現在的我差不多已經回歸到現實購物的國度
也就是只要動動手點一點就可以拿到手上的東西
我都要和老公商量才能去買
也就是我想偷偷買的小貴的東西都得事先和老公商量
獲得恩准後才可以買

所以,我還不認得台南市的路
在這裡 我根本除了家裡方圓1公里內還有上班路線外
都不清楚 都不清楚
每次出門 老公都很體貼的不讓我開車
但我不開車也變得我不認得路 

於是我變成路痴

不過,這個問題和帳單有什麼關係呢?
算是幸福的碎碎唸和牢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