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這台黑色Camry
才發覺真是麻煩的開始

由於新車不能開快
上週五我開到辦公室停車場時已接近7:59分
媽呀 趕著刷卡的我 停車場早已車滿為患 都沒位子停
在停車場繞了兩圈 眼看時間分秒逼近
看到小徑路邊還有個停車格
好吧說時遲那時快我就給它停下去了

飛快進去刷卡 刷卡後還出來瞄了好一會兒
看看一切ok我就進去安心上班啦

---我 是 分 隔 線---

星期五是小週末 想到明天不用上班是特別的開心呀
正準備腳步輕盈的走近車子
由於天色昏暗 在五公尺的距離左右
我就看到車子掛彩的灰頭土臉的鬼樣子

我真是傻眼了 整個車身真的是驚為天人
全都是樹木果實掉落的果子.汁液和葉子
尤其黑色車身是特別明顯

我真的是暈了 欲.哭.無.淚

然後,我又做了一件蠢事 
我心急的連忙抓上一把面紙 先擦擦擋風玻璃 再順便擦了一下引擎蓋
這件蠢事讓我隔天被小J念到臭頭


就是大家以後不要像我一樣
大家一定要知道一個常識:車子不能用面紙擦 會刮壞車子烤漆
笨蛋如我還死不承認的說:怎麼可能,一張薄薄的面紙怎麼可能會刮壞烤漆!!!

當下我並不知道車子不能用面紙擦呀完蛋了, 
愈弄愈糟,等會還要趕快去接小J趕去高雄

因為趕著去高雄 所以也沒時間洗車
所以這台車就灰頭土臉的撐到隔天
直到J爸爸打電話來趕快叫我們去洗車 因為連他也看不下去了

J爸媽都沒念我~人真好 倒是我被J念到快發霉了
整台車洗完 引擎蓋很明顯還是有樹汁的痕跡擦都擦不掉 
我想說完了 一定是被腐蝕到烤漆裡了

叫J 洗好趕緊去汽車美容搶救
歷經一個多鐘頭 
愛車像是歷劫歸來的樣子
已經初步恢復拉風的美貌了
雖然還有一點點小刮痕和汁液的痕跡
但不注意看已經看不出來
我真是個笨主人

經過此事,本人得到下列教訓:
要養一台黑車要準備很多coco 因為髒了真的很容易看出來
以台灣的空氣品質而言,黑車真的要很酷賴的擦擦擦不然灰塵很明顯
車子千萬不要停在樹下 尤其是他媽的榕樹下
我實在是搞不懂為什麼停車場旁邊要種果實會掉滿地的榕樹,真想全砍光
黑車很美麗很神秘,但是要很有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