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患了收假症候群
三天沒看書 基本上心已經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
還沈醉在快樂的阿里山上
跟你們在一起永遠不會累的感覺
可以做夢做的好甜美
將來 我們也一定要攜家帶眷帶個幾家族的人開著幾輛車浩浩蕩蕩的上山來玩哦
想像在山裡騎腳踏車 享受大自然新鮮空氣 鄉下的明媚風光
啊 真不想上班不想考試了
小J說我再這樣下去肯定會很慘

今天星期一在家休假 原本想說可以好好念書
誰知老爸一大早就說,妳的車子應該要去保養了...
公里數和過了半年的時間,在在的提醒我要去保養
嗚...又要花錢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最討厭去保養
那代表一件事 口袋大洋要飛了
馬上預約固定的保養技師 反正每次都指定英明先生
去了就安心的等 沒想到這次沒什麼要更換的零件實在是太開心了

剩下的多餘時間 殺去sogo換贈品買保養品
跟kose和shiseido小姐坐了快二個小時
今天出門都沒化妝 小姐都直誇膚質好好 中性皮膚耶..YA
最後 去買今天最重要的禮物
好朋友要結婚了 選了一對k金耳環送她 現在金價真的不便宜...
希望她幸福長長久久
回到家六點多了
馬上接到老爸在墾丁凱撒度假的查勤電話
說為什麼他六點十分打回家裡沒人接...brabrabra一堆的
自己煮晚餐吃 還要洗衣服切水果
我的一天 就這麼過了
今天的假是很充實但也過的好快
明天要收心囉
開始念書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