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友達跌得太誇張 幾乎1天呈現跌1塊的局勢上演
在一片外資殺不停的看衰之下 股價回測到6月初
我正想:天哪~~是我今年不適合買股票嗎 嗚~~
昨天法說會後Q2毛利率提高 馬上止跌回升 雖然今天台股暴跌400多點
但是我可愛的友達逆勢上揚 1天之內竟然漲了3塊多
雖然我覺得它後勢仍然看好 但趕快趁此機會獲利了結脫手吧
盤中下單後 不管有沒成交先帶同事去看病
回來後 下午因為太無聊
就去奇摩知識+幫人解翻譯中英文的題目
不小心得到最佳解答 真是XD
晚上到高雄吃飯 本來要選六合路的港式飲茶
但最後還是去了金典酒店
x86等級的停車場電梯 害我一度以為要被關在裡面
buffet加高雄市夜景 價值800多塊
我只能說不怎麼好吃 餐廳太大於是走路好累
飯後逛了新崛江才依依不捨的回家
粉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