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發生了那件讓我驚魂不定的事後
只要有可能離開我視線範圍的事 我都把阿弟儘量帶在我身邊以免舊事重演

最近對鑰匙這種東西很有興趣 也開始很愛鎖門 上次到後陽台晒衣服
叫他給我好好待裡面 我竟然被他給反鎖在外面
看到鑰匙這種東西 就會想要往洞裡塞  p.s 這是很危險的事
插座安全孔我已經買好塞進他可能會想要挖的洞裡

但上次 竟然被我發現拿ABC Bubbles送的積木方塊
其中有一個是鑰匙圖案的"正方體積木" 他竟然試圖想要給我塞進鑰匙孔裡
媽媽咪呀  這真不知是聰明還是愚蠢?! Orz

最近忽然愛上洗澡這件事
回到家裡看到我  不是先喊媽咪 而是喊"洗澡"
大概是因為我只要一回到家就先幫他洗澡的關係吧
再加上洗澡有泡泡 戲水玩具和勺子可以把玩
常常在澡盆裡面待到不想離開

沒音樂的時候 會自動哼哼唱唱
還會兩隻腳向兩邊蹬 很有節奏感的唱著屬於他的歌
雖然我們都聽不懂他在唱哪一首
坐車的時候 也會自己在那邊唱歌 好像很快樂一樣

回憶一下 這幾個月以來 很愛跟姐姐們搶玩具
四個姐姐中最小的姐姐已經跟他差了3歲
玩的東西當然有差別 結果他一進去都是當破壞王的那一個
把人家玩到一半的籌碼全部推倒
難怪姐姐不跟他玩

最愛去工廠
每天回來問他今天去哪裡  他回:工廠
好不好玩?  回:好玩
即使沒有去工廠 去別的地方玩回來 問他去哪裡 還是回:工廠
到底工廠是有沒有那麼好玩哪

開始會頂嘴 吃軟不吃硬
跟他大聲吼  會照樣吼回來給你 而且還低著頭怒氣沖沖的看你
嘴巴裡碎碎念  我常常笑他:跟老人一樣愛碎唸!

最大的死穴:怕痛
稍微不小心撞到一下 明明就沒有怎樣  會一直跟你講:藥藥 藥藥...............

寶貝,你是金子做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