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要我再生第二個寶貝真的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啊


從上個禮拜到現在 照顧弟弟真的很折騰人
因為上上週打了水痘和麻疹疫苗
隔天晚上竟然發燒起來
不知道是感冒還是疫苗的原因
隔天去新樓檢查 醫生說:是流感
一方面 牙齦也漸漸冒出白白的小芽
雖然醫生說長牙和發燒沒有關聯 
但是老一輩的都說長牙的小朋友容易腹瀉和發燒
所以 現在是疫苗.感冒.長牙.....三合一  很難照顧呀

上上個禮拜天 燒了二天終於退燒
第3-5天 看起來是好了 所以開始停藥
星期六晚上要哄他睡覺時 特別哭鬧不停
摸額頭 好像有點燙燙的....用耳溫槍量37.8度

半夜我們夫妻倆 只好又把他抱上床睡
理由是這樣比較好照顧  (伸手一摸就知道有沒有發燒)
但是繼上上週下午我們二人累到睡死
被弟弟哭醒發現竟然燒到39度的我
說實在的 現在的我真的非常怕發燒這件事......

雖然是發燒 但活動力還不錯 不像是懶懶的小病人
昨天一整天已經沒有再發燒....
精神好到還會給我爬樓梯 XD

對了,說到關於長牙的事...
別人的小朋友都是下排門牙先長
他居然是上面門牙先冒白白的小芽
連帶的下排虎牙和門牙也一起冒出來....
不長就不長 居然打算一次給我長好幾顆....

讓我這幾天非常之累呀

1歲打疫苗時 健診的結果80公分 10公斤 第97百分位
吃飯吃的很好 可以接受乾飯.稀飯.碎肉.蛋 有偏好重口味的傾向 ~~~
會說拜拜... 教了好久 終於在滿1歲以後得到良好的配合度 (一隻手拜拜後 還二隻手同時拜拜..)
會拚巧拚的小圖了.... 沒人教他 可能他自己學來的
會扶著沙發走來走去
爬的速度有時也是快到我都抓不住
我只能說 一個人顧小孩實在是很累很累呀

還有....餵藥超難餵  如果他不吐出來我就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