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進入十一個月的現在
彥博每天都有新的把戲 
他自己很忙 然而 媽媽我是自己忙到來不及記錄他的生活

除了房間格局改變 讓他能夠更自由自在在自己的小天地裡玩耍外
放在客廳的嬰兒床也早已調成可以讓他自由站來站去的樣子

這小子似乎對書裡的動物不感興趣 (關於這點在去頑皮世界時就已經知道)
家裡已有一堆巧虎書籍 他對書的興趣來自於書裡有可以讓他翻來翻去的小東西和貼紙
事實上 我覺得他還是把書當玩具居多 (就算書拿反了他一樣樂得很)

只要他睜大著眼睛看著人 就很愛拍拍手 非常自High
只要說好棒哦~敖耶~他就很努力的拍拍手 可以拍到聲音響脆宏亮
愛撕衛生紙 愛把媽媽包裡的尿布一個個翻出來 
上次88節聚餐時 在車上就猛翻妹子阿姨的包包裡有什麼
坐在車上喜歡擠壓礦泉水的保特瓶 把它壓出啵啵聲

改吃葡萄好了  

給他吃餅乾 不會自己放進嘴裡 總要人家餵~非常懶
以為他想吃葡萄 竟然給我拿來丟丟彈 以為是潵尿牛丸嗎
半夜餵奶 奶瓶讓他自己拿著這點還ok 但拿到最後會手懶自己放掉 叫我自己幫他拿奶瓶!!

不管在辦公室裡在家裡 大人已經愈來愈難抱
他總是想儘辦法爬去他想要拿東西的地方 跨越禁區 像是監視器、熱水壺、垃圾桶
不讓他拿就生氣 脾氣非常之鴨霸 真不知是遺傳到誰?

已經不愛吃稀飯 愛吃大人食物 
每天習慣煮的虱目魚粥和大骨湯 雖然是把他養的頭好壯壯 
牙齒還沒長出來 但他已經漸漸喜歡吃乾飯 尤其是大人的食物
只要他已經日漸堅硬的牙齦可以磨碎的食物 他都喜歡

記得住凱撒的時候 二張大床併起來任他爬 還會笑阿嬤抱他抱到跌倒 我的天啊~你才幾歲呀

裝了很久 

這張耍可愛的動作 不知道是誰教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