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前幾天說 接下來差不多可以開始買螃蟹車了
大姐昨天也說 接下來差不多可以開始買螃蟹車了
這二個人說的二句話  都得到我強烈的反對
果然 潛藏在心中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不管是醫學報導資料 或是健兒門診時醫生說的話 都不贊成小孩子坐螃蟹車
坐螃蟹車會使孩子骨骼發育變形 會O型腿
坐螃蟹車會影響感覺統合 多讓孩子爬行更好
簡單來說 螃蟹車是大人偷懶用的工具

大姐說:妳想太多了,現在有一種螃蟹車可以調高度的

可是 可是 他們都說每個小孩子都是這樣坐著長大的 也沒有一個小孩O型腿 甚至我也是這樣長大的
可是 可是 他們都說你把小孩子放在一個地方讓他玩 難道他會願意乖乖待在那邊嗎?不可能!!

是嗎 我的小孩也要坐螃蟹車嗎  可不可以不要坐螃蟹車也能長大
沒有螃蟹車也會走路  會走就是會走 為什麼要螃蟹車

我強烈的反彈   但王先生的態度不置可否

王先生說 
又不是現在就要坐 等大一點再坐就好
小孩子在學走路的階段一定是跌跌撞撞的 你不讓他坐受傷的次數會更多
家裡的四個小孩都是這樣坐著長大的 到時家裡一定會把危險的東西擋起來
妳這樣做是過度保護  
螃蟹車是一定要買 就是要在他那學走路的2.3個月裡去用
會走路就不用坐了呀
..... .... 是我過度保護?

我不想讓他坐不行嗎     我很無奈
我覺得家裡根本沒有一個空間可以讓小孩子在那裡安全的玩耍
我要上班 我沒有辦法自己帶小孩  所以我得讓保姆(大姐)讓她去給小孩子坐螃蟹車嗎
心裡滿腹無奈的我 打了電話跟老爸抱怨
老爸卻一副叫我看開一點的輕鬆態度 :
妳也是這樣坐著長大的呀 妳也沒有O型腿呀
不要要求太多 過度保護孩子
... 又是我過度保護??

他還小 還不太會坐  我這樣做不對嗎
雖然沒有要這麼早給他坐  可是能不能不坐呢 
不坐就沒辦法學走路沒辦法照顧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