遷廠已經一個多月了 百廢待舉 很多規定也要重新訂
剩下一個月就要離開現在工作的地方 工作其實已經不忙

以後工作地點只要離家十分鐘
以後二姐就要回來家裡幫忙
以後弟弟就不用這麼早陪我們起床
以後我和老公就可以各自開車上班
回來後 時間多了很多 心情也會輕鬆不少這就是為什麼我要離開的原因

我覺得只要為了家庭 工作是可以取捨的
尤其寶寶出生後 我一整個心都繫著掛著
但是我若不早日回來 我將一直無法實現我想要過的生活

遷廠後 公婆有一陣子將會變得更加忙碌
遷廠後 老公待在廠裡的時間變多

還好我可以回來 可以分擔一些事情
對於這一切真的很感謝很幸運

老公說 ,妳算是運氣很好的!
不可否認的 在願望與實現之間 上帝都為我適時開了一扇窗
時間點 一切都是剛剛好 一切都是機緣
這些努力 都是為了我們幸福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