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每次跟碎嘴丁丁男有交集
我就會開始吐血

昨天假日,遇到他回辦公室
丁丁男跟我老公嗆:我們這裡是同事們都很挺她(指我),不然哪有懷孕還不用出來跑行程的,以前某某女也是懷孕跑行程跑到住院呢
(拜託~裡面的行程都是我在負責耶,主管會報都是我在那邊悶坐2個小時,而且出門萬一小孩要是掉了,你要負責嗎?? 而且我主管挺我,你是誰啊)

丁丁男又在那邊唸:昨天有個行程,老闆突然說不要去,全部人都在現場等,如果交情好人家就會通知你, 不然你就在那邊傻傻等也沒人會通知你,昨天就是到後來很慢才被通知,結果等好久...,跟人家要互動好,人家才會通知你
(一個人就在那邊膨風,自以為跟老闆身邊的人交情好,剛好昨天那個不熟而已,早上問那天一起去的同事,人家說,還好啊 也沒等很久耶,是他自己覺得久吧)

接下來還有:你看我們這些技術單工和約聘的,背後都有一大票人頂著啦~就算是處長也趕不走我
(是怎樣,叫我不能得罪你唷!我還是正式的,你才趕不走我勒)

繼續唸:我們xx處真不是人幹的單位,星期六日還要出來跑
(你要是不滿意這個單位,你就調去別的單位啊!看來你的後台也不怎麼強才沒辦法走吧)

老公和同事都安慰我:你就不要理他啦 你現在最重要的是要注意胎教,寶寶才是最重要的,不要氣到自己又傷了胎教
可是真的很討厭這個人每次都講一些有的沒的耶  他是自卑感造成自大感嗎
很了不起嗎? 照理說我才不用鳥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