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二件比較明顯的事情..
也就是我現在的肚子
說大不大 但坐著的時候已經可以看的出來有微凸的小腹

這個時期 穿衣服實在很頭大
穿起原本的衣服 一整個圓肚肚又太合身
穿上孕婦裝 又整個很鬆垮
這個星期本來計劃要出遊 讓老公帶我到郊外走走
誰知我的身體告訴我 不行!走路還是不行
於是只好改變計劃 去採買孕婦裝
因為本來就很愛買娃娃裝式的高腰洋裝
所以衣櫃裡還可以撐一下下
上衣部份我還是到非孕婦裝買浪漫的娃娃裝居多
而且好便宜好便宜 一點都不心疼荷包
在一家店就掃了7件
而且我實在沒辦法接受自己穿起像個媽媽
雖然要當媽媽了 可是還是希望自己生完後可以當個辣媽
做個辣媽 首先要維持好身材
身邊再牽個小朋友 哎呀 我的媽~~
最好還讓人家覺得 生完小孩身材還維持的這麼好
比起懷孕期間肚子大不大 這更讓我感到期待!!
至於孕婦褲 不可免俗的 我還是去了奇妮
孕婦的用品還真是貴 同一種樣式的服裝
奇妮的料子也沒有比較好 卻比一般孕婦裝門市貴
於是我又轉戰平民的商店街敗了幾件 料子佳款式也多
這樣比較不會心疼荷包
可是塞進這些褲子 好像在穿布袋一樣
即使調到最緊 還是很鬆
加上拍賣敗的4件  我總共買了16件
還不包含內衣褲的部份
因為胸部罩杯沒有變大 所以只去加了背扣 
沒想到懷孕要買這麼多東西 想到就覺得很累

倒是老公很期待我肚子趕快大起來
他覺得這樣的孕婦走路超有風的
好像任何人都不可以阻擋她的去路一樣
而且孕期也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我很哀怨的說,有的人從雜誌上看起來只有肚子大其他都小小的,真是羨慕
老公則說了一句:妳別傻了~那只是照片而已


第二個明顯的是
我肚子裡的小朋友已經很確定是一位小男生囉
上週五再去給醫生巡一下上班後子宮內部還有沒有出血情況
baby本來是趴著  但過了一會兒就很配合的翻身
照到了~~ 這次終於很清楚的照到了
兩支腳中間有一個很明顯的凸起物
我本來還看不太清楚 可是老公居然早就看懂了呢=.=

所以 我就要有個兒子啦 
婆婆一直說她生前二個女兒時因為愛吃酸的所以是女生
生兒子時口味改變,愛吃甜的,因為我平常愛吃甜食所以會生男的
隔壁鄰居也說愛吃甜的會生男的
但是懷孕後 不能吃巧克力(可可含咖啡因)
吃到一點甜味肚子就會開始分泌更多胃酸 
這些改變反而讓我更難過...我是這麼的愛吃甜點啊~~


7.8個月開始要幫小朋友準備衣服還有待產用品
就更累 而且這次衣服不能再用恩典牌了
兒子的衣服就不能再承襲三位表姐們的了
我們必須去買適合男生的color 
不然已經住在女人國了 還性向錯亂那就慘了
對了 玩具不能買芭比娃娃 必須要買變形金剛這些我沒興趣的東西
搞不好還會跟老公一起玩電動
老公,我可不准你現在就開始給我胎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