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回復上班前
於是昨日今日連續跑了二家再給醫師做詳細檢查
得到二種不同說法
楊醫師說 能多休息還是多臥床休息 1-3個月偶爾一點出血 只要寶寶沒事就ok
方醫師說 叫我上班時找時間去躺著 免得再出血(我還蠻擔心坐8個小時會不會又出血)

一個樂觀 只開了安胎和止血藥 
一個謹慎小心 不只開藥 今天回診又加打了一瓶安胎兼止血點滴

躺了一個禮拜 快悶壞了~~
偏偏老公最近公司超忙 根本無瑕陪我 只會叫我在那邊躺躺躺..

昨晚 第二次產檢
等了將近一個鐘頭才輪到我
楊偉琪醫生看起來每次都很忙
所以我們都必須先想好要問的問題以免錯失良機

因為我們都不了解出血的原因
因此 楊醫師竟然問了一句:你們是不是有"在一起"?
我馬上了解她的意思 直說沒有沒有
老公在旁邊還不能會過意來 竟然很白目的問:
醫師,什麼叫做"在一起"????
眼看醫師也裝沒聽到   我馬上瞪了他一眼 他馬上明白便不敢作聲
吼~~害我超尷尬......
回去的路上被我笑翻了
他還辯解說,誰叫她不說清楚嘛
拜託~~人家醫生是跟你很熟嗎
親愛的老公,你可以不要那麼單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