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要成為一個稱職的妻子
必須先瞭解自己 才能知命造命

昨晚  公公婆婆在翻農民曆
大伙在討論自己的斤兩有多重時
巧的是 我和公公的生辰八字一樣重
我還在懷疑把所有人用二十八個字秤斤輪兩的算法到底準不準
公公這時說了一個語帶玄機的話
他說,這個驗證在他身上是神準呢

輪到老公的八字 公公說老公是全家最好的命格〔一生不愁吃穿〕
婆婆的還更重〔掌兵權之命〕而且〔心地很好〕這點真的非常準
這時婆婆則不疾不徐的說了
這個倒很準啊,全家大小所有人的支出開銷都歸她管,買什麼都要經過她,就連公司裡的員工也是她在管
這不是掌兵權是什麼?

姑且不論這個八字準不準
我相信這世界任何的事都是自己所創造的
人在生下來時便已決定了他這輩子的際遇
也許上輩子的輪迴因果便已決定一個人此生的機運和造化
這輩子有其要受的要得到的因果

感謝老天爺賜給我福氣 由衷的感到珍惜
婚前和老公討論未來兩人的金錢如何運用時
我記得老公對我說 因為他愛我所以相信我 把存摺印章交給我保管
他相信我會謹慎使用每一筆錢 
於是我知道 我保管了他的信任
所以在婚姻裡 我決定不論做什麼事都要尊重對方
就好比我管錢 但要用到什麼錢都要告訴對方
雖然有時候很煩很討厭 明明一個人的時候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可是現在二個人一起生活後 花錢以前就要多想一下 
為了將來的無憂無慮的生活 這一點我還是可以適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