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要連續二天上六天班的我 勢必會瘋掉
我已經有工作厭惡症  開始想念以前的工作..
想起以前的好

為了對自己好一點  就讓我來請個一天假
前天婆婆拿錢給我跟姐一起去買菜  看我愛吃什麼就去買
週六老公起床去上班後 就開始準備到市場大採購啦
要張羅一家人吃的食物還真不簡單
各項營養都要俱全


買了一堆青菜和蕃茄 我預備煮蕃茄炒蛋  阿桑功夫一流
 肉只買了豬肉 準備請阿桑幫我滷個梅干扣肉~哦~真是令人想念的好滋味
還有魚啦 我可以預期我今年會吃土魠魚吃到吐^^^ 
嘖嘖嘖 家裡冰了二隻大隻的土魠魚 據說買了30000塊   噁 
所以只買了鱈魚   吃魚的小孩眼睛會好 也會變聰明哦
接下來是水果  姐看到二顆超大顆看起來很飽實的釋迦   夭壽貴竟然要價一斤120
我記得以前和公所去台東玩的時候  那個休息站才賣一斤40至60不等
還是給它買下去了 因為真的長的很大很結實呢
還有還有我最愛的草莓  現在是草莓季節  前幾天蛋糕草莓吃不過癮 當然要買一些回去品嚐囉
猛然 又看到公公婆婆和老公最愛的石榴  掐起來不是很結實  買個2顆好了
再洗個小蕃茄 水梨  蘋果  晚上水果超豐富   要多吃水果才會漂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