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9月初以來 一到週末就呈現忙碌狀態
前天放颱風假 等公婆吃完喜酒小睏一會四個人就開始去新光三越採買

其實我本來覺得LV不要買太貴的 大概3.4萬左右的就好了
結果 公婆兩人說~外面人家揹的那種LV經典紋路MONOGRAM
太多人有了 一點特色都沒有!  所以3.4萬的東東他們不要
所以,我看上另一只5.6萬的Damier格紋包,婆婆一開始說好看,但老公一直說難看難看
後來她看到櫥櫃裡鎖起來的一只限量款仿玳瑁的淡粉紅色小牛皮包
就叫小姐包起來 結果那一只竟然要價十幾萬
天哪 我都不敢揹在路上了啦  

買完包包,公婆開始氣定神閒到MIKIMOTO的專櫃挑選珍珠
她覺得現在黃金漲太多了,如果項鍊和戒指買個珍珠的至少平常也可以戴
其實我都沒什麼想法 我已經覺得自己太幸福了
後來婆婆幫我挑了一只8.5mm的珍珠戒指  
再請小姐拿項鍊給我們挑
這下我才知道公公可真是對珍珠內行的行家呢~
平常看他對打扮穿著很隨便 但是重要時刻可真是深藏不露...
一條項鍊要價20萬 可是MIKIMOTO又是日本的大牌子價錢是怎麼也殺不下來
太貴了 只好先等等考慮一下囉

隔天,我跟老公二人就自己出馬挑要探買的衣物
從早上11點逛到下午6點多 沒料到腳會酸成這樣的我昨天還穿高跟鞋踩街 ~ 超累
兩個人一整天待在百貨公司裡,又不想買貴的嚇人的飲料喝,只買了一杯星巴克咖啡提神
在試內衣的時候 其實我已經快冷死了
(我逛了三家Vallise .瑪登瑪朵.曼黛瑪蓮,衣服脫脫穿穿很累耶)
好不容易買齊內衣 先逛到紳士館買老公的衣服
在 SISLEY櫃遇到之前在新天地U2遇到的店員
沒想到他還認得我們,知道我們要結婚了他超驚訝的 這麼久沒見竟然已經跳槽囉
又接著繼續逛,其實我只想喝水~好渴
不過一想到等電梯到停車場還要很久 又持續忍著
直到婆婆打來說要馬上趕去銀樓挑戒指

外面下著大雨 還是颱風天
衝到銀樓的二人 公婆已經把主石挑好只等我去挑戒台
接著 他們說什麼我都不知道了
因為我已經好累好累~累到不想講話勉強提著微笑
(可不可以去吃晚飯啦>.. 我好餓)
老公還跑去街上買湯包回來給大家止飢

最後選定的婚戒主鑽是1.01克拉 旁邊各2顆30分的配鑽
顏色:F 淨度:VVS1 車工:丘比特八心八箭 有附證書
價錢:20幾萬大洋...

上次看到那個無緣的MIKIMOTO珍珠項鍊  後來我們是到老公同學家開的銀樓挑的
除了一圈珍珠項鍊 還鑲著一顆更大的珍珠作為主角
為什麼會選這一條 公婆主要是看上它的大小均勻光輝色澤而且氣泡很少
受寵若驚...
所以價錢:秘密...

當然老人家還是脫離不了傳統結婚就是要買黃金的觀念啦
雖然黃金還是很貴 我記得當初一錢要價3100左右
所以也一起挑了金鍊和手鐲
為了手鐲以後日常能配戴 所以我特別說要小條秀氣一點的 
不要買龍鳳鐲 

第一次在銀樓吃東西的經驗還蠻難得的
昨天一整天真的是超久超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