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終於要開始正式籌備我們的婚禮了
11/23訂婚儀式宴請至親 12/5結婚晚宴 12/6歸寧午宴

就在這些日子陸陸續續訂下來的時候
緊接著來的就是新娘子出現的焦慮與擔心.......

結婚是一件喜悅的事
可是 由於某些因素而使得我無法在格子裡完全公開所有的活動與內容
所以 之後的一些文章 我也都會設定密碼囉 請見諒.. [這是第一個擔心]

離結婚還有三個月的時間
截至目前為止 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要去哪裡拍婚紗 日子看好了沒
火熱熱的剛出爐的日子已經拍板定案
至於婚紗店嘛........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沒有踏進任何一家婚紗店過
所以要去哪裡拍婚紗 目前心目中有二家選擇 但花落誰家鹿死誰手還不曉得
婆婆只叫我先去看 選好了她再付錢
基本上很多人都說婚紗公司是進得去出不來
但是我想這對我和JJ而言 倒並不是件難事
JJ殺價議價一流 我呢則是對不滿意的地方有幾分強悍個性
兩個人兵來將擋 水來土淹 
哈-哈-哈-哈

日子剛出來的那一個鐘頭裡
我第一個先做的工作就是敲定新秘
好的新秘在年底各大好日子裡早就被訂光了
好的新秘掌握了妳當天迎娶進場所有的裝扮
新娘子能不能在當天出現的剎那吸引眾人目光 成為全場最美麗的公主完全看新秘啦!
還好我的運氣還不錯
公公婆婆選的日子是星期五 雖然是平日上班時間
但是相對地 新秘也比較好橋
所以 將將將將!!!  
心目中第一理想新秘人選 到手  
[終於解決我第二個擔心]


第三個擔心的就是...
當天會不會有人來
會不會訂好了桌數結果當天實際來的人太少 場面太冷清
距離結婚還有三個月
基本上現在問人家會不會來都還難以定論
三個月會不會有什麼變卦 很難講
也許現在說會來 到時不來了.....

第四個擔心就是==>發喜餅
朋友同學發不發喜餅倒不是很擔心
因為我會邀請的朋友和同學都是平常相處還不錯 還算有往來的
應該不至於會被誤認為 亂投紅色炸彈一族吧
公所同事倒是有10%的擔心
因為公所裡 我不熟的人實在是太少了呀
大家平日也都相處愉快
雖同事之間有生份熟稔之差別
有些人你不給 怕會被認為你不夠尊重他
有些人在給與不給之間 很難取捨 說熟不是很熟 平日談不上幾句話
但說陌生嘛也不至於 我認識你你也認識我 
這部份就很難抉擇了

第五個擔心
屏東的場地在今天下午已經決定了
爸媽去看了 都覺得場地很滿意也很氣派
可以在合理的價位吃到還蠻滿意的食材
也符合男方家裡愛吃海鮮.日式料理的口味

至於台南場地就交給公公婆婆去處理
但是聽說桂田中信飯店擺不下50桌 倒是挺傷腦筋的
最後會在哪裡舉辦到時再揭曉啦


至於新娘子本人的皮膚狀況嘛
平日就有在努力勤做保養很少冒痘子
所以總是水噹噹的
倒也不用刻意為了結婚去美容
希望到時不要因為太緊張或焦慮而冒痘子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