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車上的遮陽板日漸損壞
鋁箔的面板上不時剝落一片片的屑屑
看到同事車上竟然有一大片粉紅色的HelloKitty遮陽板
超可愛滴~
讓我興起了一股想把車上那個醜醜怪物換掉的念頭
(p.s我只是心裡想而已還沒跟任何人說)

就有一天 姑姑說她有多的遮陽板問我家有沒有車車需要
老爸馬上說了,我車上的已經壞掉叫她拿一只來我家~
(這算是另一種心想事成嗎)
姑姑拿來了一幅不知名的圖案的遮陽板 有用過的人都知道它是摺疊式的要遮陽時再把它攤開
因為圖案在正面所以沒特別留意就掛上去了
一天晚上出門散步時沒事走到車車前才忽然看到上面寫著斗大的三個字「交通部」...=.=
我馬上開始抗議了
人家本來想要HelloKitty結果來了一個交通部,好醜..心中有一股不平衡

姑姑說:
「這樣好啊,粉紅色的HelloKitty太明顯了,會引起小偷的注意,
掛上一個交通部的不是很好嗎 !
人家會以為這台車是相關單位的人員開的
不會被偷也不容易被開罰單呀
拜託~去外面哪買的到「交通部」的遮陽板!?
我兒子還故意在車上放個警帽呢」

想一想,嗯~也有幾分道理...
於是馬上就被說服了
雖然心中還是有沒買到HelloKitty的遺憾
但來了一個交通部也是還可以接受啦
不過這樣貼上去人家就看不出來這是女生開的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