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無預料地一早聽到婆說要去關仔嶺阿嬤家焢竹筍
婆弄了一大鍋的生豬肉還有阿嬤最愛吃的榴槤
關仔嶺我是大姑娘出門頭一遭
蜿蜒的山路 有許多路邊泡泥漿泉的旅館民宿
頗有知本溫泉街的味道
姐夫一家人親切的迎接我們
由於餐廳是花園庭院式的 坐在室外頗有幾分寫意
但是蒼蠅這不速之客也特別多~
有很多平日吃不到的特別的菜
劍筍(聽說是貓熊吃的一種筍子).烤竹雞.炸蜂蛹.超大溪蝦...

今天太陽特別大
吃過午飯 一行人回到家早已滿頭大汗
姐夫問我們要不要去泡泥漿泉
他們在附近開了一家溫泉旅館
(想去的朋友再問我,設施還不錯)
我馬上一臉為難:從來沒想過來這裡還要脫衣服洗泥巴泉呀,一整個好懶哪!
一直覺得泥巴泉一定是全身弄的疙疙 會有一堆泥巴可以拿來敷臉那種感覺
我想應該很多人對泥漿沒啥興趣吧!
如果要問我的心得呢,那就是
除了水流量很大讓我感覺水管裡出來的水活像土石流外
其他應該沒有什麼恐怖的地方了~~~~~
其實泥漿還沒有什麼沙子的觸感呢 洗起來細細滑滑的
不過我還是很怕髒 生怕裡面暗藏了什麼生菌之類的
所以不到十分鐘就起身了 倒是沖澡花的比較久
感謝你們讓我享受到這份招待 阿哩阿多
希望下次再來拜訪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v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